外山一生

JM you nice,keep going.

「凌李」嘿你知道吗,我男朋友今天来看我啦!

·两个人偷偷幽会的故事

·千字短打

·自定义年龄差

·可能ooc

·货已签收,不提供售后服务



当凌远还不是凌院长的时候,李熏然刚刚考上警校。

警校作息严格,每天早上六点就要起来跑操,晚上十点必须睡觉。白天除了专业课程之外,还会安排体能训练。给学生娱乐的时间少之又少。李熏然想给凌远发消息还要躲着督查的眼睛。

凌远刚进肝胆外科,把学校里的知识用到实践上还得有个过程,要学的东西还很多,整天忙的脚不沾地。小孩儿的消息他只能在挤出来的午饭时间回。

李熏然是个话痨,尤其是在喜欢的人面前。

射击课打了三个十环;晚上带着人翻墙出校吃烧烤结果被逮个正着;上铺的兄弟睡觉磨牙吵得他睡不好;又有好看的师姐跟他告白啦……

凌远看着这些消息,嘴角就忍不住扬起来。李熏然繁琐又鸡飞狗跳的日子被一字一句的敲在短信里,缠绕着活泼跃动的朝气送到凌远这里,甜蜜而不知疲倦地在他心里转了一圈又一圈。

凌远回到科室已经凌晨四点了,他从小山般的病例里翻出手机,如愿看到十几条未读消息。

内容不过就是那些琐碎,但有一条倒是吸引了凌远的注意。

「季老三居然笑话我这么大没谈过恋爱!说我只会天天在对着手机傻笑,怪不得没女朋友!哼!小爷我才不告诉他我男朋友有多好!」

李熏然拐着弯地撒娇凌远哪会看不出来,小孩儿的心思他一清二楚。

两人已经一个月没见了,连凌远都会在某个瞬间怀念恋人笑起来尖尖的虎牙,更何况李熏然呢。

凌远坐在空无一人的科室里,看着手机屏保上的李熏然抱着他一只胳膊笑得得意,突然觉得眼睛泛酸,时钟上的指针顽固地打着日复一日的拍子,无边的寂寞向他袭来,多日来的疲惫压在他的肩膀上,凌远觉得自己仿佛坐在倾盆大雨里。

我好想你。

 

等凌远到警校后面围墙时,李熏然已经等候多时了。

小孩儿老远就看见他的车,迈着长腿往这边走。

“你怎么来了?”小孩儿往他身上跳。

凌远笑着摸他的头,“警校生活怎么样?”

“就那样!就是中队长爱找我麻烦,不过我机灵着呢,他从来没抓到我把柄。”李熏然抬头看他,眼里亮晶晶的,闪着得意。

凌远亲亲他的嘴角,“你在学校不要惹事,要听话点。”

“老凌你怎么跟我爸一样!这话听得我耳朵起茧子!”李熏然说着就要上手抓凌远的耳朵,被一把拦下。

“倒是你,该让你爸省省心。”

又温存了一会,围墙里就传来集合的哨声,李熏然条件反射地蹦了起来。

“我得走了。”

“嗯。”凌远点头,冲他眨眨眼睛。

小孩儿走了两步又折回来,狠狠的撞进凌远怀里。

凌远抚摸他的背脊,没有说话。

李熏然抱够了就低着头往回跑,身手利落的翻上墙头。

“嗨,你慢着点。”凌远皱眉。

李熏然冲他笑,露出尖尖的虎牙。阳光沾在他的睫毛上,像金色的翅膀。

“我不怕等你。”

当然,这话是凌医生在心里悄悄说的。


评论(4)

热度(74)